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年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总浏览量: 来源: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4-03-22 11:06:41 关闭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近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7家被监督单位的年轻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吕万颖首先阐述本次谈话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年轻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求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守党纪国法这条红线,廉洁从政。同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令行禁止,对党忠诚。二是要严守纪律,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三是要强担当,年轻干部走上工作岗位时间不长,缺乏工作经验,在面对复杂繁重的工作任务,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决心,守土尽责,担当履职。四是扬清廉,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各种利益的诱惑,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品行操守。

参会的年轻干部在会后纷纷表示,往后的工作中会牢记此次谈话内容,严于律己,廉洁履职,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不辜负组织的期望。(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