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纪律作风检查

总浏览量: 来源: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4-03-25 09:12:45 关闭

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 。近日,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检查。

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赛宾带队,联合院检务督察部,采取事先不发通知、不定时间,直奔各办公室和检务大厅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的出勤情况、规范着装、工作秩序、“三个规定”落实情况、工作状态及办公区域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全院干警的整体工作作风总体保持良好,但发现有个别干警在着装规范和遵守考勤纪律方面还需要改进。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院通报,督促干警对不规范的行为立行立改,严格遵守院内考勤制度和各项工作纪律要求。

通过此次纪律作风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干警自觉接受监督、自我约束的思想意识,强化了内部管理,为来安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