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度药械、耗材供应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总浏览量: 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4-03-26 11:12:41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医院建设,规范医院购销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购销环境。近日,县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度药械、耗材供应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志龙、副院长高宏斌、院纪委书记王明霞及纪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药械耗材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王明霞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并领学《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文件精神。药剂科对近期合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积极整改。

院党委书记张志龙指出,各供应商要增强廉洁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合法合规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合同履职办事,严格履行廉洁承诺,确保产品质量,维护患者安全。同时,他对医药购销领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看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强化监督从严管理,认真补强薄弱环节;三要健全机制守好底线,合力共建廉洁医院。

分管副院长高宏斌表示构建清正廉洁的药械耗材购销环境,不仅关系到医院的形象,更关系到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供应商们一定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医院做好各项工作,自觉规范各项经营行为,共同维护好医药产品经营秩序。

院纪委书记王明霞强调,我院将持续强化对关键领域、重要岗位、重点人员的廉洁自律和廉政风险情况的监督管理,各供应商要紧绷纪律之弦,不越雷池、不踩红线,构建廉洁购销环境。

药械、耗材供应商代表分别进行廉洁表态,表示将严格恪守九项准则,遵守法纪法规,坚决履行廉洁承诺,自觉抵制不正当竞争,树立健康、阳光的行业形象,共同营造廉洁、规范的购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