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民医院开展2024年度实习生廉洁从业岗前培训

总浏览量: 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4-03-27 10:01:39 关闭

为了让实习生尽快适应医院环境和工作岗位,熟悉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培养职业素养,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责任心,近日,在来安县人民医院2号会议室举行2024年度实习生廉洁从业岗前培训。

会上,介绍了来安县人民医院的核心价值理念,通过讲解医德医风的概念和具体体现,指出廉洁行医规范的本质是“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外化为医务人员的行为准则;并且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现阶段医疗反腐情况,要求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会议指出,要从身边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廉洁文明行医,维护医学圣洁,以人为本,服务健康;要尽职尽责,立足岗位,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做到德艺双馨,知行合一,为推动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