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住建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醉•醒》

总浏览量: 来源: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4-04-08 11:13:33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醉•醒》,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不断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醉•醒》是一部以酒驾醉驾为主题的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讲述一系列因酒驾醉驾导致的悲剧事件,揭示了酒驾醉驾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同时,影片还通过对一些违法者的采访,展示了他们对自己行为的后悔和对未来的恐惧,以此唤起观众的共鸣和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震撼,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自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做一个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