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医保局召开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总浏览量: 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4-04-12 16:43:42 关闭

4月10日下午,县医保局召开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林主持会议,县医保局和医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股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会,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集中反馈会会议精神和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对县医保局党组的巡察反馈意见,研究部署了县医保局下一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以“清单式+销号制”一件一件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与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整改成果推动医保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进步。

会议要求,要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抓整改的内在自觉,确保反馈问题真改实改、见到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任务落实。针对反馈问题和不足,逐一分析找出症结,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确保制度建设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四要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不断推动医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