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井斌参加指导大英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总浏览量: 来源: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1-22 08:40:46 关闭

1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井斌参加指导大英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

会上,书面通报了大英镇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大英镇党委书记马庆庆代表大英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井斌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标准定得高、质量把得严,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认真严肃,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开出了新气象、体现了好成效、激励了新担当。要针对检视剖析和相互指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井斌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以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整改抓落实,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有关要求,把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要持续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中心促发展,锚定“现代农业示范镇、非遗传承文化镇、新型产业主导镇”发展目标,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大英镇高质量发展。

马庆庆代表大英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坚决做到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努力为现代化美好来安建设贡献大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