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团县委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总浏览量: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4-03-28 15:54:14 关闭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4年1月6日至1月1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团县委党支部开展了常规巡察。2024年3月26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团县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永福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盛子喜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团县委党支部书记孙昊作了表态发言。

黄永福在讲话中强调,团县委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从严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盛子喜指出,近年来,团县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动全县青年工作稳步发展,但巡察中也发现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有差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不彻底等问题。

盛子喜强调,团县委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全面聚焦党的建设,提升巩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聚焦发现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

孙昊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团县委党支部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并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维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红梅,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雷超、县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高业卓、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沈凯以及团县委全体干部参加了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