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总浏览量: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4-04-01 15:15:40 关闭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12月26日至2024年1月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开展常规巡察。2024年3月28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干部室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姚文伟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勇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钟腾飞作了表态发言。

姚文伟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从严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王勇指出,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党组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正确宣传导向,提升“两微一抖一条”影响力。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党组履职尽责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力、工作作风不扎实、政企权责不清、基层组织建设存在弱项等。

王勇强调,县融媒体中心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信念根基;要持续深化改革,抓好自身全面建设;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钟腾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县纪委监委联系纪检监察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