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总浏览量: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4-04-07 09:06:26 关闭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4年1月19日至1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卢福林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勇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程树勇作了表态发言。

卢福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从严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王勇指出,近年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努力创新服务方式,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差距、党建主体责任抓得不牢、基层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等。

王勇强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质;要压实“两个责任”,加强自身建设;要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程树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坚决整改到位。一是统一思想、严肃对待,切实提高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二是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三是立足实际、完善机制,切实推动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

县纪委监委联系纪检监察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