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张山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业务推进会

总浏览量: 来源:张山镇纪委 发布日期:2024-03-20 15:34:19 关闭

为了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从“用起来”向“用得好”提升,切实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近日,张山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推进会,各村纪检委员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周永栋通报了2024年以来各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数据,对信息公示、活跃度、信息转发等工作进展较好的村予以充分肯定,对进展较落后的村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张山镇党委书记李爱龙强调:推广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基层监督下沉落地、融入基层治理具有重要意义,各村要加强认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使我镇的小微权力工作落地见效,真正让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