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城镇:多措并举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

总浏览量: 来源:三城镇纪委 发布日期:2024-03-29 09:51:07 关闭

为进一步增加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了解,提高群众的使用率,三城镇纪委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

加强统筹协调,精心谋划部署。三城镇纪委高度重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使用推广工作,自平台建设以来,镇纪委统一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先后多次召开小微权力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

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工作实效为确保每一位业务人员熟悉业务,三城镇纪委定期开展工作业务培训会,对培训对象发放操作手册,利用图文、现场演示等方式系统地对操作员进行业务讲解培训。此外,多次线下走访各村,现场查看各村干部是否熟悉平台操作和流程。

定期监督检查确保实际成效为进一步提高数据录入数量和质量,三城镇纪委对数据录入情况进行严格把关,采取每周线上检查,工作群通报问题,督促问题及时整改的方式,保证数据信息录入质效。

持续深化宣传群众参与监督三城镇纪委细化工作分工,将小微权力平台注册推广任务目标分解量化到每一天,并且定期对各村注册情况进行通报。针对未完成任务目标的村,主动沟通了解工作难点并帮助解决,持续扩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基层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实现群众“零距离”参与监督。(姜嵚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