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杨郢乡纪委: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廉洁底线

总浏览量: 来源:杨郢乡纪委 发布日期:2024-04-07 10:32:47 关闭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廉洁观念和自律意识,今年以来,杨郢乡纪委多措并举,积极营造廉洁和谐、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

推深做实警示教育。乡纪委通过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组织参加庭审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持续开展作风检查。今年以来,乡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组织人员对辖区内7个村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开展督查,共发现问题3个,谈话提醒2人,并在全体干部会议上通报到人,警示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纪律,树牢纪律规矩意识。

执纪问责从严从实。乡纪委聚焦突出问题、围绕重要领域,从严从实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今年以来,乡纪委共立案6件,给予党政纪处分4人,以高压的态势形成有力震慑。(杨郢乡纪委 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