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张山镇纪委:强化督导检查 深化作风建设

总浏览量: 来源:张山镇纪委 发布日期:2024-04-11 09:09:08 关闭

自清明小长假过后,张山镇纪委联合镇组织办组成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9个村和镇直部门在岗履职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多措并举推动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观念,提振精神风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全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督查小组重点检查各个村、镇直部门查看工作人员出勤到岗、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对不在岗人员通过现场拨打视频电话、检查请假手续、查阅外出去向登记簿等方式从严监督,对督查中发现个别存在问题的干部,镇纪委及时予以通报批评,并将督查结果纳入年度考核。

督查结束后,镇纪委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向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负责人进行反馈,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要求各部门、村负责人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教育监督管理党员干部。对于整改不重视、不到位、改后又犯的问题进行“再监督”。

下一步,张山镇纪委将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促进干部作风彻底抓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对于工作过程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进一步巩固深化全镇作风建设,助力全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