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总浏览量: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4-01-19 08:05:55 关闭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月1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盛子喜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县文联主席王道琼的见面会,传达县委书记杨军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盛子喜作动员讲话,王道琼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红梅、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陈敬波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盛子喜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四聚焦四突出”,深入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同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王道琼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安排;要积极主动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勇于面对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

巡察组将在县文联工作15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098380957,电子邮箱:laxwxcz02@163.com,邮政信箱:来安县公安局大楼11楼 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39200)。

同时,在县文联、来安蓝天大酒店设置意见箱,在来安蓝天大酒店1505室设置信访接待室。县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1月29日。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