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舜山镇:警示教育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筑底线

总浏览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16:08:34 关闭

近日,舜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会议。会议通报9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典型案件,给镇村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县委的有关要求,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和巩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法律底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郝素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上升到政治站位的高度,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事关人心向背、治乱兴衰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郝素娟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和引导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镇纪委要抓紧抓实专项斗争监督和执纪问责,一方面跟踪问效,对开展专项斗争态度消极、进度缓慢、成效不彰的单位和部门进行督办、约谈、问责。另一方面主动介入,发现有镇村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刘安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