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司法局召开“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总浏览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17:35:47 关闭

1017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双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当前的“双提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机关各股室及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司法所利用1020日至30日十天时间,再次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大化解、大落实”工作,对辖区内所有村(社区)再次开展“双提升”排查走访和扫黑除恶入户宣传。继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加大对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等领域的线索摸排力度。局扫黑办、各股室、各司法所结合职能认真准备整改台账资料。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要不松劲、不泄气、继续加大“双提升”工作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大宣传,紧盯社区矫正、律师管理、安置帮教等重点领域,从线索摸排、加强宣传等方面继续加大扫黑除恶的工作力度,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机制逐步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