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总浏览量: 来源:县检察院 发布日期:2020-09-10 10:04:29 关闭

 

99日上午,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主持,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孙永进书记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朱全胜检察长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了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状,认真分析,进一步增强攻坚拔寨的本领;三是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效果,及时关注检察建议的反馈时效性,不断提升检察建议的刚性和效果;四是高度重视此次全市专项斗争督导调研活动,积极与上级院进行对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夺取全面胜利。